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学科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油气储运工程系列讲座|第六期 樊玉新 “油田采出水处理工艺及设备”
返回

12月29日,工学院油气储运工程系列讲座第六期在C8 力行楼举行。本次讲座邀请到新疆油田公司企业技术专家、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樊玉新做题为“油田采出水处理工艺及设备”的专题讲座。工学院220余名师生参加讲座,讲座由油气储运工程系主任邢晓凯主持。


20191229 油气储运工程系列讲座第六讲 樊玉新 “油田采出水处理工艺及设备”


樊玉新教授从油田采出水的来源与性质讲起,向同学们介绍了油田采出水的处理标准以及工艺技术。并结合国内外油田应用实例,对比分析了采出水处理面临的技术难点及技术发展趋势。

讲座最后,樊玉新详细解答了师生们提出的问题。他结合自身的学习和工作经历勉励同学们要扎实基础知识,提升实践应用能力,努力成为社会需要的人才。



作者:熊小琴

摄影:熊小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