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学科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工学院召开学生会年终总结大会
返回
发布日期:2019-12-31   作者:工学院管理员   来源:工学院   浏览:314

12月30日,工学院学生会在C8力行楼召开2019-2020学年年终总结大会,工学院辅导员代表和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刘丽主持。


20191231 工学院召开学生会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年终总结大会 (2)


刘丽在会上汇报了本学期学生会工作的开展情以及取得的成绩,反思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下半学期的工作重点。随后,各部门负责人依次进行述职答辩,系统性的对本学期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同时提出下学期工作规划。


20191231 工学院召开学生会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年终总结大会 (5)


会后,卢薇老师在总结讲话中对对学生会成员的付出予以肯定,同时希望学生会成员始终将学习摆在首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随后,依次为“优秀宿舍评选”、“优秀笔记评选”等活动中获奖的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20191231 工学院召开学生会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年终总结大会 (3)



作者:黄腾达

摄影:陈子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