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学科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关于工学院准予进入毕业设计(论文)开题环节的办法
返回

本科毕业设计是培养和检验学生结合所学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技能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为进一步保证工学院学生具有足够的知识进行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特制定本办法。

在教务与国际交流部规定的开题时间内,已取得学分与所修读专业培养计划中毕业合格标准最低总学分(不包括毕业论文或者设计环节)相差8学分(含)以内,且

(1)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的课程《化工流程模拟及分离工程》、《石油加工工程》、《有机化工工艺》全部通过;

(2)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的课程《画法几何与机械制图》、《机械原理》、《机械设计》、《机电传动控制》、《机械制造技术基础》全部通过;

(3)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的课程《过程流体机械》、《过程设备设计》、《过程装备控制技术及应用》全部通过;

(4)油气储运工程专业的课程《天然气输配系统》、《油气集输》、《油气储存与装卸》、《输油管道设计与管理》、《油气储运工程制图课程设计》,通过三门及以上者。

准予进入毕业设计(论文)开题环节。

关于交流学生因在交流期间出现的替换课程和未选课程影响到进入开题环节的情况,由工学院毕业设计工作领导小组讨论并决定。

本办法自工学院2017级及以后各级学生实施,由工学院毕业设计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克拉玛依校区工学院

2020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