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学科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校区工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返回

9月21日晚,校区工学院在抖音平台以直播形式举办2020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工学院专职副书记张松,2019级辅导员卢薇,2020级辅导员黄雪姣、张悦参加此次见面会,新生及家长通过直播链接参加活动,活动由卢薇主持。


20200921 校区工学院举办新生家长见面会 (2)


张松从师资力量、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三个方面介绍了工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就各专业未来发展方向、升学深造及就业等新生和家长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他希望在校区、学院和家长以及新生的共同努力下,2020级新生们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节奏,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度过充实而精彩的四年。

卢薇、黄雪姣和张悦三位老师用丰富的案例,向大家阐述了在大学阶段培养学生自主学习能力的重要性,强调了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合格证书在考研、保研及求职中的重要性;希望通过家校联动,共同做好新生成长成才工作。

新生家长见面会拉近了学院和家长间的距离,有助于增强家长们对校区和学院在教育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方面的信心,为今后学院、家长通力配合培养学生成长成才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