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学科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工学院开展“浓情中秋 欢聚国庆”系列活动
返回

为喜迎国庆及中秋佳节,帮助新生们尽快适应校园生活,十一长假期间,工学院组织开展“浓情中秋 欢聚国庆”系列活动。

系列活动之“我们一起看”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引导学生努力成长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时代新人,10月1日至4日,工学院在C8力行楼举办“我们一起看”国庆电影放映活动,播放了红色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和抗疫纪录片《人间世》。同学们跟随电影镜头,重温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历史性的经典瞬间,感受抗疫前线逆行者们面对新冠肺炎疫情迎难而上的奋斗精神,夯实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

系列活动之“中秋灯谜会”

为传承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文化,增强学生凝聚力,10月1日,工学院在C8力行楼举办中秋灯谜会。灯谜会以“个人赛”与“小组赛”两种形式进行,由主持人随机抽取灯谜提问,现场同学举手抢答。大家积极参与其中,欢呼声此起彼伏。


工学院开展“浓情中秋 欢聚国庆”系列活动 20201014 (3)


系列活动之“破冰之旅”

为加强新生间的联系交流,增强归属感,10月3日至7日,工学院学生会与校区心语社联合举办了班级团建活动。红旗操场上,同学们同围一个圈、同绘一幅画,玩起了“报数拥抱”“人名串串烧”“梦想起航”等游戏。大家在游戏中打破隔阂,在欢笑中体会温暖,感受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工学院开展“浓情中秋 欢聚国庆”系列活动 20201014 (4)


系列活动之“ 大球小球赛”

为展现工学院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10月1日至7日,工学院先后举办了“新老生交流”篮球赛和“谁‘羽’争锋”羽毛球赛。球场上,新生与老生同台竞技,喝彩与欢呼覆盖全场,同学们尽情挥洒汗水,释放激情,享受体育运动带来的欢乐。


工学院开展“浓情中秋 欢聚国庆”系列活动 20201014 (10)


系列活动之“健康彩虹跑”

为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生活方式,10月8日,工学院组织师生参加校区“健康石油人、阳光红山湖”师生彩虹跑活动。色彩纷飞中,师生们打破了往日的拘束,在嬉笑玩闹间增进了彼此的情谊,尽情释放青春的活力,张扬青春的色彩。


工学院开展“浓情中秋 欢聚国庆”系列活动 20201014 (8)


“浓情中秋 欢聚国庆”系列活动的开展,烘托了节日欢庆的浓厚气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