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学科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工学院举办预防艾滋病系列电影放映活动
返回

10月15日至16日,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C8力行楼举办预防艾滋病系列电影放映活动。


20201016 工学院举办预防艾滋病系列电影放映活动 (1)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先后放映了艾滋病题材的纪录片和文艺片,多角度展现艾滋病的严重危害。纪录片《在一起》和《忏悔录》通过真实案例,讲述了艾滋病患者的感染经历和生活现状,令观影同学直观感受病魔之下生命的脆弱;文艺片《费城故事》和《达拉斯买家俱乐部》则通过艺术手法,反映了艾滋病人维护自身权益的艰难抗争经历。观影结束后,同学们主动来到预防艾滋病宣传条幅前签名。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在增强预防艾滋病意识的同时,关心、关注艾滋病人群体,为预防艾滋病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在进一步了解了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同时,有助于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提高自我防控能力,共建健康向上、安全和谐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