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学科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工学院开展学风建设月“院长讲学风”活动
返回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充分调动学生期末复习迎考的积极性,提高学习效率,12月14日,工学院开展“院长讲学风”活动。主讲嘉宾为工学院院长郭绪强,能源化学工程专业班主任、辅导员以及2020级能源与化学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原图 (2)


郭绪强向与会学生介绍了大学期末考试的目的和意义,对如何高效备战期末考试进行指导,要求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做好期末复习,在考试过程中严肃考风考纪,认真对待每一门考试。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明确努力方向,坚定必胜信心,在大学生涯的第一场期末考试中充分发挥水平,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活动使新生对大学期末考试有了正确的认识,有助于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增强备考信心,在学院内营造良好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