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学科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工学院化工系组织召开2017级毕业设计(论文)动员大会
返回

12月28日,校区工学院化工系组织召开2017级毕业设计(论文)动员大会。化工系教师代表和2017级化工系全体学生参加动员会。化工系系主任刘艳升教授主持会议。


91c49d9459a26588af62c1591e8a834


会上,刘艳升向与会学生详细解读了工学院准予进入毕业设计(论文)开题环节的办法、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培养方案和工程教育的重要意义,介绍了毕业设计(论文)的目的、意义和具体要求。他表示,毕业设计(论文)是对同学们大学课程学习的综合考察,希望大家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毕业设计(论文)工作,重视各项毕业设计(论文)相关工作的要求和时限,合理规划时间节点,严格遵守排版要求,注重学术诚信,灵活运用所学理论知识解决问题,提高工程设计能力和创新能力。他要求同学们以认真、严谨的态度高质量完成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为自己大学本科的学习生涯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