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学科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工学院开展“朋辈微课堂”活动
返回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进一步提高学习效率,12月24日至31日,工学院组织开展“朋辈微课堂”系列活动。


IMG_20201229_205301


朋辈微课堂由“学霸带头讲”和“学长帮帮忙”两项活动组成。“学霸带头讲”活动由部分高等数学课程成绩较好的2020级学生担任朋辈讲师,他们把大家存疑的题目进行了归纳总结,一一进行详细讲解。“学长帮帮忙”活动由2019级学习成绩优异的学生为2020级同学分享学习经验。同时,工学院学生会全程录制了讲解视频,将线下讲堂推至线上,形成学科题库,为同学们后续学习提供便利。


工学院朋辈微课堂活动已经连续开展了两年,不断创新活动形式与活动内容,充分发挥了朋辈指导效能,以点带面,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在院内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