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学科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新疆特种设备检测检验研究院领导到校区工学院开展座谈交流
返回
发布日期:2021-06-23   作者:工学院管理员   来源:工学院   浏览:316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共同探索搭建双向交流机制,助推校区高质量发展,6月23日下午,新疆特种设备检测检验研究院党委委员兼总工程师王昕一行4人来到校区工学院,与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系教师开展座谈交流。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系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工学院副院长邢廷炎主持。


5ab934cb7fbf9df513bf9f0691f2e58


会上,邢廷炎代表学院向王昕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王昕向与会教师介绍了新疆特种设备检测检验研究院的基本情况。


新疆特种设备检测检验研究院容管中心主任姜秀海为与会教师介绍了当前研究院重点技术攻关项目——非金属管道内检测技术,期待学院教师积极参与该项目研究,实现合作共赢。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系主任王江云副教授为王昕一行介绍了教研团队主要研究内容和成果。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系教师魏耀东教授讲解了通过技术研究实现设备风险评估、超期服役设备延长使用寿命等问题的可行性。


会后,王昕一行前往参观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系科研、教学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