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学科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传承石油精神,凝聚奋进力量”市党群服务中心走进校区工学院开展送学活动
返回

10月29日,工学院邀请市党群服务中心走进校区开展“传承石油精神,凝聚奋进力量”送学活动,工学院四个学生党支部的114名党员分两组参会。


“传承石油精神,凝聚奋进力量”市党群服务中心走进校区工学院送学活动1


活动形式多样,寓教于乐,分为五个部分进行。重走长征路,以游戏的方式体验了长征路途的艰险,让同志们认识到胜利靠的是同心协力和不放弃的精神;观看红色影片,50余部红色电影经典片段汇集成的15分钟红色影海,不仅仅回顾了我们国家从1840年以来到现在180余年的历史与巨大变化,更是激起了党员同志们强烈而迫切的为国奋斗之心;红歌传情,听音猜歌,在红色歌曲旋律声中,党员同志们感悟到了红歌的力量;党史知识一站到底,青年党员两人一组通过手绘板的方式进行了有关党史知识的作答;巧送鸡毛信,党史版本的你来比划我来猜,党员同志们在欢声笑语中学习了党史知识。


“传承石油精神,凝聚奋进力量”市党群服务中心走进校区工学院送学活动2


本次市党群服务中心走进校区工学院送学活动,形式丰富多样,寓教于乐,真正做到了有深度、有内涵、有参与感,激励青年党员强化使命担当,增强青年党员对党史的了解,体会先辈们为国家甘愿牺牲的伟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