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学科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工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首次全体干部会暨2022届就业工作推进例会第一次会议
返回
发布日期:2021-11-03   作者:工学院管理员   来源:工学院   浏览:153

2021年11月2日下午17:30,工学院党委在c8-I-418召开了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首次全体干部会暨2022届就业工作推进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兼院长郭绪强主持,副院长邢晓凯、邢廷炎、历长云和团总支书记新立分别就安全稳定、学生工作、教学工作、科研工作进行了汇报,会议针对党员干部素质提升、学术活动、学生就业等工作进行了讨论。


工学院召开第一次党员干部会议1


团总支书记新立首先就学生工作和2018级毕业生就业现状进行汇报。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整体顺利推进,已组织新疆本地企业开展就业双选会。对比2018级和2016级就业数据,受疫情影响,就业任务压力还很大,学院决定每周二定期召开就业工作例会,针对就业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工学院召开第一次党员干部会议2


对于实验室安全问题,党委书记兼院长郭绪强首先通报了本院9月份发生的安全事故,强调各系一定要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落实管理制度,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做到所有实验场所“无死角”。


副院长邢廷炎就教育教学工作进行总结,提出了下阶段工作中的重点问题。本学期教学工作有序开展,重点工作品牌课程申报和自治区一流本科专业申报正在顺利进行。下阶段工作中需重点关注教学问题检查、专业审核评估、毕业生论文选题等,确保教学工作顺利进行。


副院长历长云对科研申报情况进行了说明,提出要发挥学科骨干的引领作用,注重引导教职工积极申报各级各类科研项目,其次通报了年底即将开始的科研工作考核办法。


工学院召开第一次党员干部会议3


会议最后郭绪强就对于干部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干部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带领教职工凝聚人心,明确目标,干出成绩,使得工学院的各项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