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学科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联合机械系教师党支部共同开展组织生活
返回

为严格学院各支部的组织生活,督促党员同志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目标,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联合机械系教师党支部共同开展此次组织生活。


1


学生第一党支部成员带领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及《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通过扎实的理论学习,支部全体同志进一步明确作为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以史为鉴,珍惜如今美好生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砥砺奋斗。


2


为丰富组织生活形式,本次组织生活还增添观看宣传视频、知识竞答、才艺展示等形式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宪法知识,引导大家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知法懂法守法的好公民。


IMG_7200(20211217-122037)


纪念自然生日表达我们对生命的尊重,对父母的感恩,而纪念政治生日则是表达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及热爱。在本次组织生活中,全体党员同志特别为赵旭亮、姚彦博、卢薇等三名教师党员庆祝政治生日,机械系教师党支部书记许磊老师带领三位老师重温入党誓词,三位老师面对党旗许下庄严政治承诺,学生党员代表还为过政治生日的老师们送上精心准备的“初心礼物”。此次齐过“政治生日”活动有效将体验教育与仪式教育相融合,以创新形式带领全体同志重温入党初心,明确奋斗目标。


IMG_7204(20211217-122255)


活动最后,机械系教师党支部书记许磊老师作总结讲话,许老师表示很珍惜和同学们一起开展组织生活的机会,本次活动让理论学习“鲜活”起来,学习效果非常显著,这样的好活动要多办、常办!


学生第一党支部成员过控18-1班谢高原同学谈到:“支部内经常开展组织生活非常有意义,能让我们将理想信念教育常态化,时刻以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求自己。这次让我最感动的就是给老师们过政治生日,期待自己也能在支部里过一次政治生日!”


IMG_7207(20211217-123016)



编辑:詹旭

责编:陈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