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学科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工学院举办“春暖花开,桃李芬芳”插花艺术活动
返回
发布日期:2022-03-07   作者:工学院管理员   来源:工学院   浏览:209

3月7日,工学院工会组织全院女教职工开展“春暖花开,桃李芬芳”插花艺术活动,带领老师们学习插花技巧,通过创意、构图、搭配,组合出一件件令人赏心悦目的秀美作品,充分表达了老师们对美好生活的热爱之情,以饱满积极的精神面貌喜迎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学院辅导员卢薇老师表示,参加此次插花活动不仅是一次放松身心、愉悦心情的美好体验,更是学院有效践行“以文化人,以文育人”,强化美育工作的成功典范。感谢学院提供平台,我们会持续将对美好生活的热爱之情投身于学生工作的积极探索与不断创新。


IMG_9919(20220307-222755)


IMG_7848


IMG_7834


IMG_7859


d5b20b52d1a7b2922091114955acefe


IMG_7897



摄影:王瑞萱

责编:陈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