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学科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工学院自动化党支部组织开展教授进宿舍活动
返回
发布日期:2022-04-15   作者:工学院管理员   来源:工学院   浏览:74

  2022年4月11日下午,工学院自动化党支部组织开展“教授进宿舍”活动,自动化专业教师们实地走访了自动化系学生宿舍。


d7db615a71e7cd03690683abd5b51fb


  在对宿舍环境进行整体检查后,老师们进一步与学生交谈,关心了解学生在校学习生活状况。此次宿舍走访,谈话气氛轻松,老师们不仅为学生们回答了专业课设置等方面的疑问,还为学生们今后的学习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他们在合理管理各自时间的基础之上,保持宿舍卫生、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并表示同学之间应互帮互助,有问题及时与班委或老师说明,携手共同度过美好的大学生活。


38fc287e6b6141dd1fef66f5505ee9b


  此次的“教授进宿舍”活动,不仅拉进了任课教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还让学生们感受到了校园生活的温度,在与教授面对面接触的过程中,学生对本专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也为及早明确个人目前提供助力。


编辑:高珍珍

审核:陈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