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学科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工学院召开4月主题团课,共学党领导下的青年运动史
返回
发布日期:2022-04-25   作者:工学院管理员   来源:工学院   浏览:14

  4月中旬,工学院各年级各团支部积极召开以“党的青年运动史”为主题的4月公开主题团课,旨在带领全院青年团员共同学习党领导下的中国青年运动华章,号青年团员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奋斗目标,矢志建功立业。


主题团课


  4月19日,工学院化工21级创新班团支部邀请新疆第二医学院及克拉玛依职业技术学院师生代表共同开展4月公开主题团课,工学院团总支书记新立、校区团委马健云、新疆第二医学院团委负责教师朱佳、克拉玛依职业技术学院团委负责教师李迪、2021级化工能化专业辅导员祁缨缨及各学院团干代表出席活动,化工21级创新班团支部全体团员及校区各学院团干代表参加主题团课。


  21级化工创新班团支书常葆祺同学带领全体师生回顾党领导下的中国共青团团史,明确我们党始终从确保党的事业薪火相传、确保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战略高度看待青年工作,把一代又一代青年团结凝聚在党的旗帜下,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重温入团誓词


  本次主题团课将仪式教育与体验教育相融合,通过齐唱中国共青团团歌、重温入团誓词等形式让同学们浸润于中国共青团先进文化。工学院学生团干带领同学们全面学习了各个时期党领导下的青年运动的优秀事迹,学习过程中设置问答环节,来自新疆第二医学院和克职院的同学们也积极踊跃参与其中。


团总支书记新立讲话


  工学院团总支书记新立老师对本次团课进行总结,他强调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全体青年团员通过此次主题团课,应该进一步从政治、思想、理论上有所提高,坚定理想信念,锤炼优良作风,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与可靠接班人。


  化工21级创新班王树霈同学表示:“作为化工专业的学生,在国家倡导发展‘双碳战略’的理念下,我愿将小我融入到祖国发展的大局中,用自己的力量为祖国传统化工的转型升级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编辑:陈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