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学科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工学院召开2019级就业指导会
返回

  为进一步推动就业指导工作,帮助2019级学生更好更快地适应就业形式、转变就业观念、增强择业意识、提升就业能力,充分促进毕业生就业,近日,工学院2019级辅导员卢薇在C8力行楼分别召开化工、储运、机械、过控四个专业就业指导会。


QQ图片20220504112853


  卢薇详细讲解了工学院2018级毕业生的升学情况,以此为展开,倡导同学们珍惜应届毕业生身份,尽早做好未来的职业规划,认真考虑自己的发展方向。紧接着从快速做好定位,积极行动;向身边人寻求就业指导帮助;持续关注招聘信息,拓宽就业途径;提升求职经验;适度降低预期五个角度出发,为同学们介绍了就业前的准备措施和方案。


QQ图片20220504113724


  会上,卢薇由点到面地介绍了简历制作与面试准备两方面内容,详细介绍了简历制作的基本原则、基本格式和内容,展示了优秀简历;生动的讲解了面试前的准备、面试过程以及面试技巧,使2019级准毕业生对升学、就业形势,就业技巧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为今后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卢薇建议同学们调整就业心态,端正就业态度,明确就业方向和目标,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未来的挑战。


QQ图片20220504113845


  据悉,2019级辅导员已完成一对一就业指导和简历指导工作。



作者:杨贺东、卢薇

编辑:陈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