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学科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银龄教师助力校区教学科研发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执行与结题》
返回
发布日期:2022-05-17   作者:蔡玲玲   来源:工学院   浏览:104

  为顺利推进我院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工作,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的撰写质量,尤其是帮助青年教师全方位的提高科研水平,工学院于5月16日上午在C8418会议室举办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与管理经验交流会,会议由过控系主任王江云主持,全院青年教师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与了活动。


  本次会议邀请了5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获批者魏耀东教授针对上一次《自然科学金申请与写作》的专题报告又针对基金项目的执行和结题做了详细的讲解。魏老师结合基金撰写和完成的经历,从自然基金项目申报、自然基金的执行以及自然基金的结题三个方面介绍了心得,并鼓励青年教师要保持积极的心态。在讨论环节,魏老师针对各位老师提出的在基金准备以及撰写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给出建议。


  通过这次家国自然科学基金交流会,在魏耀东老师的精心准备下和各位参会老师的积极配合下,大家群策群力、坦诚交流,从自然基金的申报书撰写、基金执行以及基金结题全流程的细节准备都进行了交流,会议气氛热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微信图片_20220517192625


编辑:陈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