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学科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工学院“Weekly English Talk”活动圆满结束
返回
发布日期:2022-06-16   作者:工学院管理员   来源:工学院   浏览:311

2022年6月14日晚20:00于C8-I-216教室,化工21级创新班“Weekly English Talk”活动如期举行。自4月初开展 “Weekly English Talk”活动以来,现已开展5期,共9位同学参加了演讲,预计将开展17期。


IMG_8220


本期“Weekly English Talk”活动由该班高岩岩、王树霈同学进行分享。王树霈同学讲述了自己热爱的足球运动,分享了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和阿根廷国家队的历史,并阐述了关于足球、生活的深刻感悟,以法国文学家罗曼·罗兰的“There is only one true heroism in this world, which is to recognize the truth of life and still love it”结束了自己的演讲;高岩岩同学则介绍了一支自己喜欢的电竞战队,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电竞这一“不务正业”的特殊职业,更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游戏虽然是虚拟的,但青春和热血、喜悦和悲伤,都是无比真实的存在。


IMG_8201


演讲结束后,化工21级创新班班主任贾希成老师和化工导员祁缨缨老师从语音语调、仪表仪态、演讲技巧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专业和全面的点评,并提出了改进建议。他们鼓励同学们找到自己所热爱的,并为热爱的事物坚持。只有这样,才能达人所未达,探人所未知。不知疲惫,激情满怀。用所有的热忱与执着,活出精彩的人生。


微信图片_20220616155423


“Weekly English Talk”活动不仅提升了化工创新班学生的英语语言应用能力和思辨能力,增强了学生的英语综合应用能力,在全班范围内营造了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同时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切实落实了“宽基础、活模块”全新培养方案,践行了“高起点、厚基础、重实践、强创新”的育人理念,对于学生的综合培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IMG_8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