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学科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工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献礼二十大,青春在行动”活动
返回

为贯彻落实总书记的回信精神,引导学生党员投入到建设祖国最需要的地方中去,2022年6月18日,工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克拉玛依市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献礼二十大,青春在行动”主题活动。工学院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工学院师生党员代表参观学习了校区图书馆回信精神展览,工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党员吴夏童为大家细致的讲解了回信精神的内涵,激励同学们向着目标砥砺前行。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杨晓娟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上的讲话。


图片1


图片2


随后一行人来到克拉玛依市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党建历史展览墙,学习并了解第一代石油人克服重重艰难险阻,在风沙肆虐、草木不生、缺水少食的亘古荒原上建立起新中国第一个大油田的故事。参观结束后举行了接收新预备党员的宣誓仪式,老党员为新预备党员们佩戴党徽,新党员在党旗下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誓言在大厅久久回荡强烈震撼着每一位党员的心,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让现场所有党员更加坚定牢记自己的庄严承诺,在工作中以人民利益为重,不忘初心,坚守使命,永守入党初心,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兑现对党的庄严承诺。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党员活动室里,工作人员组织开展了学习党史的趣味活动,党员同志们积极踊跃参与其中,对党史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图片6


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今日的活动,再一次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在后续的学习工作中一定以昂扬的斗志,始终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以进取的心态,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以踏实的工作业绩为祖国建设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图片7

文字:罗晨雅

摄影:卢薇

审核:陈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