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学科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中国石油大学校友梁永智到访校区
返回
发布日期:2022-06-21   作者:蔡玲玲   来源:工学院   浏览:62

6月21日上午,中国石油大学校友、前克拉玛依石化公司副总经理梁永智来校区访问交流。校区校长陈大恩,化工系主任刘艳升、过控系主任王江云以及过控系和化工系的部分教师一同参加了座谈。


微信图片_20220622132255


陈大恩校长代表校区欢迎校友回家,过控系主任王江云向梁永智校友介绍了目前学院及过控专业的发展情况。梁永智激动地回忆了自己45年前在中石大求学,以及在克拉玛依三十多年的工作经历。梁永智真诚地希望年轻教师牢记总书记的嘱托,为祖国培养更多的可堪大用能担重担的优秀人才。


随后,相关教师陪同梁永智校友参观了实验室、图书馆。梁永智校友对母校的飞速发展倍感欣慰与自豪,期望母校发展的越来越好。


此次交流活动搭建了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的交流合作平台,充分体现了老一辈校友对石大师生的深刻关怀和殷切期望。


微信图片_2022062213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