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学科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独山子石化公司为校区新入职员工提供行李直通车暖心服务
返回
发布日期:2022-06-22   作者:李秦   来源:工学院   浏览:60

为了让校区2022届入职独山子石化的毕业生提前感受到独山子石化公司的良好氛围,公司团委提前部署,为新员工提供了行李直通车暖心服务,员工未到行李先到,报到当天轻松入职。


欢迎中国石油大学精英学子入职独山子石化公司 (1)


 6月19日上午,独山子石化公司团委志愿者驱专车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帮助30名毕业生运送行李。据悉30名新员工将于7月16日正式到独山子石化公司报到。


车辆到达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D2学生公寓后,公司团委志愿者纷纷上楼和学生们一起搬运提前打包好的行李,将行李搬运到楼下集中装车。


记者在现场看到很多暖心之处,不仅大巴车上粘贴着“欢迎中国石油大学精英学子入职独山子石化公司”的横幅,学生们的每个行李都装入印有宝石花L0G0的红色定制包里,每个包上都配了一把密码锁,细微之处让每个即将入职的新员工备感温暖。


欢迎中国石油大学精英学子入职独山子石化公司 (2)


2022年新分员工龙俊汶说:“作为一名即将入职独山子石化公司的新员工,能够进入这样一家世界一流示范性企业,我感到无比自豪与荣幸。在这里我不仅能够学到很多东西,而且还有施展自身才能的平台。我将立足岗位勤学奋进,多学技术,与企业共同成长共同进步,完成从学生到优秀员工的转变。独山子石化公司,我来了!”


独山子石化公司自2021年9月完成秋季招聘后,先后来校开展两次“新入职员工关爱座谈会”,将公司对新入职员工的关爱关心及时传递,今年被评为了工学院优秀就业企业。


欢迎中国石油大学精英学子入职独山子石化公司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