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学科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
返回
发布日期:2022-06-25   作者:王子真   来源:工学院   浏览:66

为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进一步加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热烈氛围,6月23日,校区工学院党委组织机械系支部、自动化系支部、能化系支部共计约20名党员教师参观了克拉玛依市红色记忆展览馆,开展了“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工学院党委参观克拉玛依红色记忆展览馆照片3


新疆克拉玛依市红色记忆展览馆馆长陈健从人民教师岗位退休后,成为了一名志愿讲解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一遍遍向党员群众讲述党的光辉历史、先进模范事迹、身边榜样故事,分享学习感悟,为党史学习教育增色润彩。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告诉我们,红色文化是我们党在革命、建设和改革中形成的宝贵精神财富。要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


工学院党委参观克拉玛依红色记忆展览馆照片2


最后,在红色记忆展览馆中,参加活动的20名党员在机械系党支部书记许磊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工学院党委参观克拉玛依红色记忆展览馆照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