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学科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工学院自动化系胡杨科创学风涵养工作室召开科创宣讲会
返回
发布日期:2022-11-28   作者:王子真   来源:工学院   浏览:83

为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总体要求,使全系师生凝神聚力,为实现科创强系、争创一流专业目标奋发图强,11月22日下午,校区工学院自动化系全体师生举办了胡杨科创学风涵养工作室科创宣讲会。


此次科创宣讲会由自动化系党支部书记生龙副教授主持,会上王仲莉老师从本科生科创的内涵、作用、相关流程、往年的学科竞赛参与情况、学科竞赛最新通知、科创的相关答疑这六个方面进行了讲解。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纷纷提出自己的疑问,自动化系主任闫景富副教授、专业负责人黄志奇副教授和工学院新媒体负责人陈烁老师耐心解答,活动现场气氛到达高潮。


自动化系胡杨科创学风涵养工作室科创宣讲会1

生龙老师介绍胡杨科创学风涵养工作室


自动化系胡杨科创学风涵养工作室科创宣讲会2

王仲莉老师介绍各类学科竞赛


自动化系胡杨科创学风涵养工作室科创宣讲会4

黄志奇老师介绍科创项目


自动化系胡杨科创学风涵养工作室科创宣讲会5

陈烁老师讲解工学院学科竞赛奖励机制


本次活动的主旨意在提高学生对本科生科创的了解,激发对学科竞赛的兴趣,通过本次活动来发掘学生的潜能,增强学生的自信心并使得学生能够更好地投入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发挥科技创新精神,让创新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