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学科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工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工作部署会
返回
发布日期:2023-03-18   作者:工学院管理员   来源:工学院   浏览:1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奋进力量,2023年3月17日下午,工学院组织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工作部署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费葳葳主持。


会上, 2022-2023年新入职的青年教工及援建、银龄教师做了自我介绍,并表达了将坚守立德树人初心、全力融入学院发展,在西部沃土奋发作为的决心。


青年教师发言

银龄援建教师代表发言


化工与环境系主任张立波、机械与过程系主任赵旭亮、储运与自动化系主任熊小琴分别汇报了2023年的工作计划。三位系主任主要从基本情况、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党建工作等五个方面分别进行了阐述,摆出了现实问题、制定了对策措施,明确了2023年度主要工作内容和目标方向。团总支书记新立介绍了学院学生基本情况和主要问题,表示2023年将以“四个优”工作目标为工作抓手,以党团班级建设、学风建设、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心理健康教育、一站式社区建设等六个模块为重点内容开展年度工作。


系领导发言


邢晓凯副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教学是老师的立身之本,要用心、用情才能站好三尺讲台,青年教师一定要向老教师虚心求教,在教学工作中不断精进。对于科研工作,各系要发挥专业学科优势,注重方向凝练,提前谋划,加强有组织的科研,促进科研成果转化。他希望全体教师不忘校区办学初心,讲实干、肯奋斗,讲奉献、出成效,凝心聚力为学院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邢院长


2023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校区完成“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之年。工学院全体教职工将认真落实学院工作部署安排,鼓足干劲,同心协力,为学院的跨越式发展、为校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