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学科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工学院召开党建工作部署会议
返回

2023年4月13日,工学院召开党建工作部署会议,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费葳葳主持会议,工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支委、学生党支部全体书记参加会议。


费葳葳书记首先宣布了《关于成立“中共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工学院机械与过程系本科生第一支部委员会”等党组织的决定》。为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学院党委按照便于加强组织管理,便于开展支部活动,便于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的原则,调整优化现有学生党支部设置,建立基于专业-年级的基层党组织分布架构,从优秀辅导员、优秀大学生党员中选拔支部书记、支部副书记,要求全体学生党支部全面提升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激励学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学生党员队伍先进性和纯洁性。


图片1


费葳葳书记就学院党建年度工作重点开展具体部署,对“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喜迎校庆启航新征程”主题实践活动、学院课程思政建设、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等重点内容提出具体要求。


图片2


最后工学院储运与自动化系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悦以党员发展工作基础实务为主题分享支部工作经验,具体解析发展党员工作总体要求、具体流程、各环节标准化要求及常见问题等内容。


工学院党委将持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以高质量党建促进高质量发展,切实提升学院党委在学院办学、管理和发展中的政治核心功能,切实做到“五个到位”,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能力,提升党员教育培养质量,提升党建育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