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学科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学院领导看望并慰问2022级军训学生及教官
返回

近日,在2022级新生军训如火如荼开展之际,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费葳葳、2022级学生班主任、工学院辅导员等一行来到训练场,看望慰问工学院正在参加军训的2022级学生及其教官。


肖博远  -13


费葳葳书记和新生班级班主任首先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费书记对同学们能不畏辛苦,坚持训练表示高度肯定,同学们充分展现了吃苦耐劳的中石大精神。她勉励大家,要不断以更高的自律性和积极性要求约束自我,要继续打磨军训中每一个动作,借着军训打磨自身存在的不足,更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打响校区工学人的品牌


肖博远  -4


各班班主任分别为各连队新生加油打气,并亲切叮嘱同学们在军训过程中保重身体,期待同学们在最终会操比赛上的精彩表现。


肖博远  -7

肖博远  -8

肖博远  -9


费书记也对工学院各连队承训教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对退伍大学生再续军旅情的情怀表示钦佩与感动,希望教官们以高标准、严要求抓好此次所有连队的军训工作,并表示学院上下将全力支持学生的军训工作,共同努力取得此次军训的圆满结果。


QQ图片20230505185523


随后,费书记与各班班主任为在场所有教官及辅导员发放学院精心准备的慰问物资,收到物资的师生们脸上洋溢出欢快轻松的笑容。


微信图片_20230505185408


军训是大学生最重要的课程之一,对于培育青年学生的纪律意识、担当情怀、集体精神等均有十分重要的作用。此次慰问展现了工学院对于学生军训工作的高度重视。


QQ图片20230505185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