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学科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工学院组织召开科学精神系列宣讲活动
返回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校区首届毕业生的重要回信精神,星火宣讲团分团工学院力行精研宣讲团聚焦学生思想共鸣点,用“青言青语”讲好中国故事,弘扬中国科学精神,进一步强化大学生思想引领和情感浸润,引导学生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5月15日,宣讲团面向储运22级开展专题宣讲活动,宣讲团成员何翔、马恩勇、张倍烽,分别就“科学家精神”、“载人航天精神”、“探月精神”开展宣讲。


图片1


图片2


5月15日,宣讲员王蕊面向化工22-5班开展“两弹一星”精神专题宣讲。


5月16日,宣讲员肖禹宸面向储运20级开展“践行科学精神、力行青年担当”专题宣讲。


图片3


星火宣讲团分团工学院“力行精研”科普宣讲团的青年宣讲员们将继续走进各班级、团支部,以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之科学精神为主要内容,开展专题宣讲。用青年之声,讲述共和国科技发展,讲述中国奋斗者勇毅前行的故事,弘扬科学精神,弘扬中国精神。


图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