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学科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校区学子在“美均杯”第一届新疆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返回
发布日期:2023-05-22   作者:工学院管理员   来源:353-工学院   浏览:1284

由新疆有色金属学会主办,新疆大学承办的“美均杯”第一届新疆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复赛(新疆赛区)2023年5月20日在新疆大学博达校区成功举办。


由校区工学院机械与过程系8名学子组成的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代表队在本次省赛中共获得2项一等奖,4项二等奖,2项3等奖的好成绩。获奖名单


1684729259308


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最初是由清华大学、北京科技大学、昆明理工大学等高校联合发起的一项大学生赛事。比赛旨在锻炼材料专业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将科学精神教育与人文精神教育有机结合起来,使广大理工专业背景的学生既有知识,又有“文化和艺术”。校区学子在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中再获佳绩,充分体现了学校突出新工科特色与优势开展专业教育与实践教育相融合的育人理念,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致力实现校区“高层次、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


图片3

图片2

图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