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学科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校区学生在第十三届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返回
发布日期:2023-05-23   作者:工学院管理员   来源:353-工学院   浏览:1892

5月21日,由中国世界石油理事会国家委员会、中国石油学会和中国石油教育学会联合主办,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承办的第十三届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在北京举行。


本届大赛以低渗厚层油藏为题,经前期网络评审、书面审阅、选手答辩、评委提问等环节,校区有1支队伍晋级全国总决赛,2支队伍获评全国三等奖。在最终全国决赛中,校区学子通过优秀的现场表现收获评委一致好评,喜获全国二等奖。


获奖等级

奖项

团队名称

团队成员

班级

国家级

二等奖

南波万

邓艾螣、陈心怡

储运20-2班

三等奖

天才油气捕手

易路、侯箬晗

储运20-2班

瀚海

杜夏朝

储运20-2班


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是由中国世界石油理事会国家委员会、中国石油学会、中国石油教育学会主办,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承办的全国性石油特色学术竞赛。大赛旨在“学以赛用,赛以促研”,要求学生充分发挥创新精神及动手能力,利用课内学习的知识、课外查阅的资料、教师的指导等来完成作品,以期更好地锻炼和提升学生的整体素质和综合运用专业知识的能力。


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