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学科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工学院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会圆满结束
返回

为提高大学生创新意识、团队协作意识和就业创业能力,全面拓展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工学院开展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本次结题答辩共有12个大创项目参加,其中国家级立项项目2个,自治区级立项项目6个,校区级立项项目4个。


本次活动于2023年5月30日在C4教学楼106教室(会场一)、108教室(会场二)举行。我院化工与环境系教师许孝玲,机械与工程系教师张海鹏,储运与自动化系教师李家学、黄天彭、李欣泽担任答辩评审老师,2022年结题项目组成员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答辩会。


4f03bc939f9604a39a83715810658da


参与答辩的团队结合PPT从项目意义、研究内容、创新点等方面进行了全面阐述。评审专家根据各项目组的介绍和展示,从项目可行性、实用性及市场发展前景等方面,给予了可行性分析和中肯评价,对各项目在技术优势、应用前景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给予了相应修改意见和优化建议,强调团队要重点思考结合专业特长,进一步发挥学科优势。推动项目切实落地、达到预期效果。


未命名


本次大创结项答辩评审会议,充分展现了工学院学子积极探索的科研热情,有效锻炼学生学术研究思维,凝聚团结合作精神。工学院将继续加强对大创项目的过程管理,不断内化学生创新意识、强化学生实践能力,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