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学科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校区学生在全国大学生油气储运工程设计大赛荣获佳绩
返回
发布日期:2023-06-14   作者:冯淼淼   来源:353-工学院   浏览:1347

由中国石油学会、中国石油教育学会主办,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中国石油学会石油储运专业委员会承办的“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油气储运工程设计技能大赛决赛”于6月4日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落幕。


图片1


由校区工学院储运与自动化系学子组成的8支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代表队,在全国32所高校共计166件作品中冲出重围,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


奖项

获奖团队

一等奖

冯淼淼、高晨思聪、张垒垒、林茂

二等奖

易路、陈心怡、邓艾螣、侯箬晗

三等奖

惠子怡、石祎迅、魏文洁、杨练练

蒋可、郑晶晶、樊政鳞、崔宇萱

许家铖、孙俊杰、唐宗悦、陆岩松

姜星宇、王德中、静家奇、吴夏童


全国大学生油气储运工程设计技能大赛是面向全国大学生的专业性学科大赛,自2016年至今已举办八届,致力于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的创新精神、培养创新意识、增强创新动力,助力推动高校油气储运教学体系、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高质量发展。


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