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学科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工学院举办2023年度领导班子述职会暨2024新年联欢会
返回
发布日期:2023-12-29   作者:陈烁   来源:353-工学院   浏览:903

为激励广大教职员工锐意进取、再攀高峰,共同推动学院事业发展,12月28日上午,工学院召开并举办2023年度领导班子述职会暨工学院2024“龙跃新篇,砥砺‘工’成”新年联欢会。校区副校长邢晓凯、校区纪检监察部主任陈晖、合作发展部副主任费葳葳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及银龄、援建教师欢聚一堂,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中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肖博远-2


联欢会伊始,学院领导班子依次围绕2023年工作开展实际情况,对本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工作实绩、问题挑战等进行述职。校区副校长邢晓凯代表学校向辛勤耕耘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他提到即将过去的2023年,工学院持续增强核心竞争力,各项事业呈现了蓬勃发展的良好局面。希望在新的一年中,各位老师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校区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a457640c7f0a9fd77c21eb532c5053f

肖博远-8


工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谢庆宾及其他院领导与全体教职工共同分享了过去一年所取得的喜人成绩,并向全院教职工的努力奋斗和辛苦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真诚地祝愿全院老师工作龙马精神,事业龙腾虎跃。


肖博远-1-3


联欢会上,来自学院教职工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动感合唱《最炫民族风》、深情女声《假如爱有天意》、亲子联动《洋娃娃和小熊跳舞》、吉他弹唱《遥远的歌》、花式舞蹈《快乐科目三》、热情联欢《麦西来甫》、动感串烧《青春舞曲》等节目陆续登场,动情的歌声、曼妙的舞姿、悠扬的器乐……整场演出编排紧凑、高潮迭起,现场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为老师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肖博远-10

a0c02803dafc857b30a0a276bc50f1c

肖博远-18

45ab6764d89052883fa445805e59ced


本次联欢会还设置了紧张刺激的游戏环节。筷夹乒乓、爆破气球、抢板凳、惊喜号码……游戏玩不停,大奖拿不断,掌声、笑声、加油声不断回荡在报告厅现场。


肖博远-13

肖博远-22

肖博远-26


兔年丰收传佳绩,龙年腾飞展宏图。此次联欢会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工学院教师们蓬勃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也将激励全体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自信自强、守正创新,锐意进取、顽强拼搏,奋力创造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