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学科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聚焦审核评估】工学院召开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推进会
返回
发布日期:2024-03-21   作者:工学院管理员   来源:353-工学院   浏览:99

320日下午,学院在C8418会议室召开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院长谢庆宾、副院长张玉清、学院办公室主任王钰、化工与环境系主任彭威、机械与过程系主任赵旭亮、储运与自动化系主任熊小琴、团委书记新立、教学秘书魏松下、刘永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玉清主持。

IMG_2394

张玉清副院长传达了校区318日召开的迎接审核评估预评估领导干部培训会的会议精神和相关要求。本次预评估将由10名专家组成的专家组本着聚焦核查重点问题、深度挖掘学校特色亮点、全面考察、有所侧重、增强评估效能的工作原则,通过线上调阅资料、访谈座谈、听课看课等方式对校区本科教育教学工作进行全面深入考察。本次预评估将模拟正式评估的全流程,主要分为两个阶段,327日至411日为线上评估的时间,418日到20日专家将入校评估。

IMG_2395

党委书记/院长谢庆宾对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与会人员就迎评工作的各个环节进行了深入讨论与研究,把各项迎评任务分解落实到人。

IMG_2399

谢庆宾表示,此次预评估是对正式评估的演练,也是对前期各项准备工作的一次重要检验。学院各系、办公室、学工务必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按照校区要求,持续增强审核评估工作的责任意识、大局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