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本科招生
学籍管理
教学运行
实践教学
质量管理
国际教育
研究生招生
教学研究
教师发展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青年教师教学观摩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18  浏览量:630

各学院:

教学观摩是青年教师教学培训的一个重要环节,根据《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关于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教学工作能力的补充规定》(中石大克校区人〔2017〕42号)要求,现将本学期青年教师教学观摩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授课时间不足3年的青年教师及其他需要进一步提升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的教师。

二、观摩方式

1.观摩老教师或支援教师讲课。

2.青年教师相互听课。

3.观摩第二届本科优秀教学成果、教学档案展。

网址:http://www.cup.edu.cn/dejjxcgz/

三、观摩内容

重点学习教学方法、授课技巧、板书与多媒体协调使用、教学内容组织、课堂气氛调动、理论联系实际、实践课程组织与教学技能,学生学习能力培养等内容。

四、具体要求

 总观摩活动不少于5次。每次单独填写《教师教学观摩活动记录表》(见附件),向学院提交电子版,学院汇总存留并发教务与国际交流部。


附件:教师教学观摩活动记录表






教务与国际交流部

2018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