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本科招生
学籍管理
教学运行
实践教学
质量管理
国际教育
研究生招生
教学研究
教师发展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中石大(北京)克校区教务与国际交流部赴电子科技大学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8-10-25  浏览量:585

10月22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教务与国际交流部主任杨皆平一行四人前往电子科技大学教务处调研交流,电子科技大学教务处副处长何佳及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电子科技大学教务处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教学管理、实践教学、教学改革、质量保障等方面的做法及经验。双方就教学管理与质量保障工作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20181025中石大(北京)克校区教务与国际交流部赴电子科技大学调研交流+林莉


通过本次调研,校区加强了与电子科技大学的联系,学习了电子科技大学在教学管理方面的先进经验,为校区教学管理、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和教育教学改革提供了可借鉴的工作思路。

作为校区对口支援高校之一,电子科技大学已与校区签署“本科生联合培养协议”。目前,校区已选派5名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赴电子科技大学交流学习,为期一年,双方学校相互承认学分,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