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本科招生
学籍管理
教学运行
实践教学
质量管理
国际教育
研究生招生
教学研究
教师发展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超星教师发展线上课程”学习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10  浏览量:945

为落实《中国石油大学(北京)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的实施意见》(中石大京教〔2018〕22号)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内涵,加大教师培训、学习力度,提升校区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综合素养,本学期开展“超星教师发展线上课程”学习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对象

校区在岗、承担全日制普通本科生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任务,40周岁(含)以下的青年教师。

二、学习时间

教师自主线上报名、学习。                

三、学习方式

网络在线学习,可使用电脑、手机等移动终端观看。

四、课程简介

超星教师发展线上课程共有八大门类,包括教学理念、教学技能、教育技术、科研写作、师德师风、教师身心健康、示范课及大师访谈等200多门课程。目前,线上课程学习主要以观看视频为主,并完成相应的章节测试及考核。《线上课程及直播课程清单》见附件1。

五、其他事宜

1.教师可通过手机端下载学习通APP或电脑登录网址:http://cup.ctld.chaoxing.com/course/newindex?zgsy=,输入工号、密码(初始密码为666666),手机端登录需手机端登录需输入学校名称“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具体操作流程见《超星教师发展线上课程平台使用指南》(附件2)。

2.平台将完整记录教师的学习情况,在线课程的学习也将作为本年度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训任务的考核依据之一。

使用过程中有疑问,请咨询校区教务与国际交流部,联系人:左霜,电话:0990-6633036。


教务与国际交流部

2019年4月10日



附件1:线上课程及直播课程清单

附件2:超星教师发展线上课程平台使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