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本科招生
学籍管理
教学运行
实践教学
质量管理
国际教育
研究生招生
教学研究
教师发展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选派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校区间交流学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19  浏览量:3102

为落实两校区“互补借力并差异化发展”的理念,实现两校区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深化交流,共同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根据《校区间学生交流管理办法(试行)》要求,现将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校区间交流学生的选派工作安排如下:

一、选派对象

2017级本科生,各个专业选派人数如下:

学院

专业

人数

石油学院

资源勘查工程

3

石油工程

3

软件工程

1

工学院

油气储运工程

1

化学工程与工艺

2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2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

2

文理学院

会计学

2

合计

16


二、交流时间

本次校区间交流时间为半年,交流学期为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

三、基本条件

1.选派学生应坚持党的基本路线、方针和政策,具有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品德优良,在校期间无处分记录;

2.选派学生应学习刻苦、成绩优良、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

3.选派学生在校期间累计所学课程的平均学分绩点在3.0以上(含3.0),且无不及格成绩。

四、选派程序

1.学生自愿申请。各学院宣传动员,学生自愿填写校区间交流学习申请表(见附件1)。申请截止时间为2019年6月25日

2.学院审核。各学院根据选派条件对申请学生的资格进行审核。根据符合选派资格学生的平均学分绩点,择优录取,平均学分绩点相同时,参考综合测评成绩。各学院于2019年6月28日前将校区间交流学生申请汇总表(见附件2)发教务与国际交流部。

3.校区审批。教务与国际交流部对拟选派学生资格进行复核,公示无异议后报校区管委会审批。

4.课程安排与行前培训。各学院于2019年7月5日前做好交流学生下一学期的课程安排表(见附件3),课程安排要与校本部相关专业充分沟通。教务与国际交流部将于学期末组织交流学生行前培训会,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教务与国际交流部

2019年6月19日



附件1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校区间交流学习申请表

附件2 校区间交流学生申请汇总表

附件3 校区间交流学生课程安排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