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本科招生
学籍管理
教学运行
实践教学
质量管理
国际教育
研究生招生
教学研究
教师发展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BOPPPS有效教学结构和教案设计”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15  浏览量:444

主讲人:高琪

时间:2019年10月16日(星期三)上午9:00

地点:C6区205

内容简介:

BOPPPS有效教学结构是源自加拿大的教学技能培训认证工作坊(Instructional Skills Workshop, ISW)所采用的教学设计模型,也是国际诸多著名高校认可和实践的一种教学过程框架。BOPPPS模型注重教学流程的完整性和学生的主动学习,以参与式学习活动(Participatory Learning Activities)为核心,围绕教学目标开展全过程的教学设计,其理念先进、实施规范、效果明显。ISW国际教学技能认证培训以BOPPPS为基础,采用做中学、团队演练、反思性学习和循环提升等方法与策略,能帮助学员牢固地掌握教学设计原则、快速提升有效的教学技能,已在我国多所高校的教师发展和教学能力培训中应用和推广,并取得明显成效。(更多内容请见附件)

欢迎广大教师前来参加。


主讲人简介:

高琪,北京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国际教与学学术协会首批会士(ISSOTL Fellow) ,中国高校教学发展网络(CHED)学术委员会委员,FDW认证教学技能培训师,FD-QM高等教育在线课程质量标准评审师。长期从事本科教学和教学学术(SoTL)研究,主讲多门精品课程和研究型课程。担任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教学学术培训专家,教育部中西部高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教学学术课程培训师。曾获北京市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二等奖和最佳教案奖、北京市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以及北京理工大学教育教学成果特等奖和一等奖、T-more优秀教师奖、迪文优秀教师奖。


教务与国际交流部

2019年10月15日


附件: BOPPPS有效教学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