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本科招生
学籍管理
教学运行
实践教学
质量管理
国际教育
研究生招生
教学研究
教师发展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开学初补考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21  浏览量:1917

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开学初补考定于开学后前两周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第一周周末(2月29日、3月1日)、第二周周末(3月7日、8日),详细安排另行通知。

二、报名方法

2020年1月21日—2020年2月20日登陆教务管理信息系统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方法见附件。

三、考试证件

持学生证或校园一卡通参加补考。

四、其他说明

1.被取消课程考试资格以及旷考、违反考核纪律或作弊的,必须重修,不能参加补考报名结束后教务与国际交流部将进行考试资格筛查,有以上情形者将取消考试资格,已经参加考试的,成绩无效。

2.学生须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教务管理信息系统报名补考,未报名或报名未参加补考的视为放弃补考机会。

3.如有问题,请联系教务与国际交流部张老师(QQ:371677510)。

附件: 补考报名方法


教务与国际交流部

2020年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