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本科招生
学籍管理
教学运行
实践教学
质量管理
国际教育
研究生招生
教学研究
教师发展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改退选课及在线学习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21  浏览量:8044

一、改退选课时间

8周开始上课的课程选课截止时间为2月23日21:00,3月8日21:00前可以对所选课程进行试听,对于试听不满意的课程,在3月8日21:00前只能退选,不能改选。后8周开始上课的课程改退选时间另行通知。

开课时间

1.利用慕课开展教学的课程2月24日开课。

2.通过直播、录播开展课堂教学的课程3月2日开课。

三、课表安排

在线教学期间每天的作息时间与校区作息时间相同,所有课程将按照附件1中的“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课程安排”开展教学,请各位同学通过该表查看所选课程的上课时间,按照新安排上课。

四、课前准备

附件1中的“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课程安排”表里有每门课程的“加群方式及相关说明”,请各位同学打开所选课程对应的超链接,按要求提前加入班级群,任课教师将在该群里布置具体的学习任务。

五、在线学习

根据任课教师安排,完成疫情防控期间所有课程的在线学习。

如有问题,请联系教务与国际交流部。

QQ:402302253。


     

      

       附件1: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课程安排及上课方式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