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本科招生
学籍管理
教学运行
实践教学
质量管理
国际教育
研究生招生
教学研究
教师发展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大学生体质测试春季学期补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1  浏览量:1234

根据教育部《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年修订)》《关于2019年落实<学生体质健康检测评价办法>等三个办法有关工作的函》和《教育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做好学校体育工作的指导意见》的要求,校区将开展2019-2020学年大学生体质测试补测工作,安排如下:

一、补测对象

1.2019-2020学年没有完成大学生体质测试或已申请过缓测的学生

二、测试项目

1.室内项目:BMI指数、肺活量、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

   间:523日下午14:00-15:00

   点:主田径场看台底下学生体质测试中心

注意事项:室内项目测试后到体质测试中心核对成绩,核对无误后方可离开

2.室外项目:1000/800米、50米、引体向上/一分钟仰卧起坐

   间:523日21:00-22:00

   点:主田径场

注意事项:学生需于20:30-20:50到体质测试中心确认信息,核对无误后方可参加测试,未准时到达者不予安排测试。

、其他说明

1.参加测试的同学须携带身份证、学生证、一卡通,并严格遵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学生手册》中的考试要求。对于替考、违纪、作弊的考生,将根据校区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2.未返校学生补测时间安排于正式返校后第一周周末,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张桢(电话16619910717),陈虎(电话17710751607)


附件1: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