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本科招生
学籍管理
教学运行
实践教学
质量管理
国际教育
研究生招生
教学研究
教师发展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专业负责人讲专业”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30  浏览量:569

为使在校学生全面了解所学专业,了解自身学业情况,增强学习的目的性,进一步提高培养质量,校区现组织开展2020年度“专业负责人讲专业”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全校在校本科生。

二、活动时间

2020年11月。

三、活动内容

专业负责人主要围绕以下三个方面开展“讲专业”:

1.给本专业学生讲解课程体系、人才培养目标以及就业情况及前景,向学生说明专业建设思路及发展规划等;

2.给大二、三、四学生分析本届学生的培养质量,分析本届学生过去一学年的学业情况,包括学风情况、成绩分析、成绩差异原因、学生交流情况、学科竞赛情况、毕业设计安排等。

3.给本专业每届学生讲解下一年度具体的课程安排以及需要做的学习准备,介绍课程授课师资情况等。

四、注意事项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此项活动,认真组织,抓好落实,分年级开展活动(2020级入学初已经安排此类活动的可不再安排)。

2.请各学院于11月5日前将活动安排表(附件)发送至教务与国际交流部。

联系人:林莉,联系电话:15809903628。

教务与国际交流部

2020年10月30日

附件.专业负责人讲专业活动安排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