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本科招生
学籍管理
教学运行
实践教学
质量管理
国际教育
研究生招生
教学研究
教师发展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增派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赴俄罗斯托木斯克理工大学交换本科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27  浏览量:1023

    为加强校区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推动跨文化学习交流,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经与托木斯克理工大学协商一致,校区决定增加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赴俄罗斯托木斯克理工大学交换本科生名额。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派对象:2018级俄语专业学生,已获选派资格的学生不可报名

二、选派名额:5

三、交换时间: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

四、授课方式:线上授课

五、费用:交换期间,交换学生不需要缴纳国(境)外学校的学费。其他费用(食宿费、生活费、交通费、教材书籍费、办理出入境手续费、往返机票、保险及医疗费用等)自行承担。

六、报名条件:

1. 应坚持党的基本路线、方针和政策,具有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品德优良,在校期间无处分记录;

2. 必修课程无不及格记录且平均学分绩点(GPA)3.0以上。

七、选派程序:

1. 学生自愿申请。学生自愿填写本科交换生项目申请表(见附件1),交至C5II326文理学院办公室牛老师处。申请截止时间为2020123

2. 学院选拔。学院根据选派条件对申请学生的资格进行审核。根据符合选派资格学生的平均学分绩点,择优录取,平均学分绩点相同时,参考综合测评成绩。学院于2020124前将本科交换生项目申请汇总表(见附件2)发教务与国际交流部。

3. 校区审批。教务与国际交流部对拟选派学生资格进行复核、公示、审批。

4. 课程安排与行前培训。学院于20201218前做好交换学生的课程安排表(见附件3)。教务与国际交流部、综合办公室于学期末组织线上交换学生行前培训会,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如有问题请与张瑞老师联系(企业微信或拨打0990-6633035皆可)。



教务与国际交流部

20201127



附件1:本科交换生项目报名申请表

附件2:本科交换生项目申请汇总表

附件3:本科交换生课程安排表

附件4:俄罗斯托木斯克理工大学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