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本科招生
学籍管理
教学运行
实践教学
质量管理
国际教育
研究生招生
教学研究
教师发展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启用学生自助服务终端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09  浏览量:2394

各位同学:

为给大家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学生自助服务终端即日启用,方便大家自助打印成绩单、在读证明等学籍成绩材料。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放时间和终端地点

开放时间:每天8:00-24:00,周末节假日正常运行。

终端地点:C5、C6、C8楼一楼大厅。

二、服务范围

中英文成绩单(含专业排名和不含专业排名),中英文在读证明,英语四六级、俄语四六级和俄语专四成绩证明。

三、登录方式

共支持三种登录方式:校园卡、身份证和学号。

1.校园卡:点击首页的“校园卡”按钮,将校园卡放置在校园卡刷卡器上,验证通过后即可登录系统。

2.身份证:点击首页的“身份证”按钮,将身份证放置在身份证刷卡器上,验证通过后即可登录系统;

3.学号:点击首页的“学号”按钮,输入学号和密码(教务系统登录密码),然后点击“登录”按钮,验证通过后即可登录系统。

四、免费份数

每位学生在校期间可免费打印中英文成绩单各6份,中英文在读证明各5份,等级考试成绩证明各1份。超出免费份数将按照每份1元收取,目前仅支持微信缴费。

五、注意事项

1.以上材料的数据均有时效性,请按需打印,切勿浪费。

2.如遇问题或有意见建议,请联系教务与国际交流部黄亮老师(拨打6633034或企业微信均可)。

 

教务与国际交流部

2020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