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本科招生
学籍管理
教学运行
实践教学
质量管理
国际教育
研究生招生
教学研究
教师发展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本科生参加北京外国语大学 “暑假国际小学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16  浏览量:2843

为加强校际间交流合作,推动跨文化学习交流,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校区拟推荐在校本科生参加北京外国语大学暑假小学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范围:2019级、2020级本科生。

二、推荐名额: 俄语专业1名,英语专业1名,非语言类专业共2名。

三、费用:每人限免费选修1门课程。

四、基本条件

1. 推荐学生应坚持党的基本路线、方针和政策,具有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品德优良,在校期间无处分记录。

2. 推荐学生需满足以下成绩要求:在校期间无不及格成绩,大学英语四级550分及以上(语言类专业除外)。

五、授课方式及时间

授课方式:线上授课

授课时间:202175-730日(具体课程时间可查询北外小学期官网https://iss.bfsu.edu.cn/

六、课程信息及学分认定

课程信息见《北京外国语大学2021年暑假国际小学期课程介绍》(https://iss.bfsu.edu.cn/notice_intro.php?id=76)。所修课程原则上认定为社会科学类或国际语言与文化类通识选修课,部分课程经审批后可认定为专业选修课。

七、推荐程序

1. 学生申请。学生自愿填写《北京外国语大学暑假国际小学期选课申请表》(见附件1),经辅导员审核同意后,于426日前交至所在学院办公室。

2. 学院审核。学院根据推荐基本条件对申请学生的资格进行审核,于430日前将学生申请材料与汇总表(见附件2)交至教务与国际交流部。

3. 校区审批。教务与国际交流部对拟推荐学生资格进行复核,语言类专业根据GPA专业排名确定推荐名单,非语言类专业根据大学英语四级成绩择优录取,大学英语四级成绩相同时,参考GPA专业排名,公示无异议后确定推荐名单。

联系人:张瑞   联系电话:6633032


         附件1 北京外国语大学暑假国际小学期选课申请表

         附件2 北京外国语大学暑假国际小学期学生申请汇总表


教务与国际交流部

202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