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本科招生
学籍管理
教学运行
实践教学
质量管理
国际教育
研究生招生
教学研究
教师发展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届毕业生电子照片及学籍信息核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08  浏览量:3413

为确保后期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制作、学历注册及学位上报等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毕业生电子照片及学籍信息核对工作通知如下

一、核对时间

2022315日前。

二、操作流程

1.登录学信网核对电子照片及学籍信息

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s://www.chsi.com.cn/)”→登录学信档案→点击“毕业证书图像校对”→核对毕业照片是否为本人。确认无误的点击正确,并确认提交结果。

学生需同时对学信档案中的学籍信息进行核对,确认姓名、性别、民族、身份证号、专业等信息是否正确。

2.登录教务系统核对姓名拼音

登录教务系统,点击“学籍成绩”-“学籍信息查询”,核对本人姓名拼音是否准确无误。若姓名拼音有误,可在“学籍成绩”-“个人信息修改”模块,点击“修改”,对姓名拼音进行修改后,点击“保存”。

三、其他注意事项

1.核对时如发现照片缺失或照片非本人、学信网专业名称等学籍信息有误在读期间变更过姓名/民族/身份证号等信息但未及时申请学籍信息变更等问题,请于315日前通过企业微信联系务部马

2.对于未参加校区统一组织的图像采集造成学信网毕业照片缺失的,需于4月8日前自行前往新华社补拍。新华社各地采集中心信息表见附件1,补拍时需提供校区代码:19414;校区名称: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注意校区名称中的括号为英文半角括号。

补拍后学生需及时将照片电子版以“姓名+身份证号”命名发827846307@qq.com,纸质版交J1Ⅰ705,以免影响毕业证、学位证的制作。


务部

202238

附件1:新华社各地采集中心信息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