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本科招生
学籍管理
教学运行
实践教学
质量管理
国际教育
研究生招生
教学研究
教师发展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22-06-06  浏览量:3506

为确保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顺利进行,特将考试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打印准考证

考生610日前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http://cet-bm.neea.cn/),进入快速打印准考证,输入身份信息进行验证,下载并打印笔试准考证。

二、证件检查

参加考试的考生凭加盖印章的准考证(必须有)身份证(或在读证明)和学生证(或学生卡)进入考场。

丢失学生证者,请于610日前到教(研)务部(J1行政楼I705)补办,需携带补办学生证申请表及一张一寸免冠照片,申请表下载地址:https://www.cupk.edu.cn/jwb/c/2017-05-31/486113.shtml

丢失身份证者,请前往C5/C6/C8一楼大厅打印中文在读证明。

丢失准考证者,自行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http://cet-bm.neea.cn/)进入快速打印准考证,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三、听力试音

试音时间:67日、8日、918:0019:301013:0014:00

试音地点:四、六级考试所在考场(见准考证)。

请自备可调频耳机,确保电池电量充足,频率85.0MHz

如试音发现问题,请联系教(研)务部李老师,电话:

0990-6633038。大学俄语四、六级考试听力单独播放,考生不需要试音,考试当天不用携带耳机。

四、封楼时间

C5C6C8封楼时间:61018:0061119:00

为给学生提供良好的考试环境,学校将于610日(周五)14:00开始对C5C6C8教学楼I区所有教室进行清场和消杀,学生须在教室清场前将所有个人物品搬离。教室清场时,若有物品遗留在教室中,工作人员将按无主物品处理。

五、考生入场

1.考试当天考生提前一小时(上午8:00,下午14:00)入场,考试开始(上午9:00,下午15:00)后,禁止入场。

2.考生入场时须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距离排队接受体温测量,体温低于37.3℃者,由工作人员进行证件核查(身份证、准考证、学生证),核查证件时须摘下口罩,身份确认后立即佩戴好口罩入场。体温高于37.3℃者,由辅导员带学生到健康观察室进行体温复测,体温复测仍不合格者,依据校区疫情防控部门及医疗人员意见,综合研判考生是否可以参加考试。

六、考风考纪

考生考试过程中要自觉遵守考场纪律,对于考试违纪作弊者,一经发现,取消本次考试资格。

特别提醒:严禁携带任何书籍、笔记、资料、草稿纸以及各种无线通信工具(如手机、无线耳机、对讲机)、录放音机、电子记事本、智能手表等电子设备进入考场。考生不准携带手机进入考场所在教学楼,如携带手机进入考场,无论开机与否,一经发现即按违规处理,成绩无效。

七、其他注意事项

1.考生需携带2B铅笔、橡皮、黑色签字笔,填涂信息时只能用2B铅笔,书写部分一律用黑色签字笔作答。不按规定要求填涂和作答的,一律无效。

2.考试开始、考试结束以吹哨声为准。

3.考试过程中是否佩戴口罩由考生自行决定。

4.考试结束后,待监考教师发出离场指令后,考生须有序离开考场,严禁聚集和逗留。

5考生需在考前一天将本人体温测量登记表及疫情防控承诺书交辅导员处。

八、考务办公室及举报电话

考务办公室设在C5I202(全天)、C6I102(全天)、C8I204(六级)、C7II101(六级)。

考务办公室电话:0990-6633038(考前),0990-6633089(考试当天)

校区举报电话:0990-6633000

校区举报邮箱:jiwei@cupk.edu.cn

自治区教育考试院监督举报电话:0991-8758128


 教(研)务部

2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