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本科招生
学籍管理
教学运行
实践教学
质量管理
国际教育
研究生招生
教学研究
教师发展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大学生体质测试室内项目补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13  浏览量:5065

根据教育部《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年修订)》和《关于2019年落实<学生体质健康检测评价办法>等三个办法有关工作的函》的要求,校区将开展2021-2022学年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室内项目补测工作,安排如下。

一、补测对象

经过室外项目补测,测试成绩仍低于60分的2019-2021级学生。

二、补测时间

文理学院:6月18日10:00

石油学院:6月18日16:00

工 学 院:6月19日10:00

工商马院:6月19日16:00

如被安排的补测时间与其他考试时间冲突,学生可在其他学院的补测时间内测试。根据《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年修订)》要求,学生原则上需在本学年度内完成补测,对于测试期间已离校而无法参加补测的,体质测试中心将于8月27-28日再次安排补测,相关学生须在补测时提供离校时请假条或机票/车票等信息,经核实无误后方可参加补测。

三、补测地点

田径场地下跑道学生体质测试中心。

四、补测项目

BMI指数、肺活量、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每个学生的室内补测项目由学生根据个人情况自主选择。

五、其他说明

1.学生须携带身份证以及照片清晰的学生证(或一卡通),在体质测试中心核验身份、登记后测试。

2.学生须严格遵守学生手册中考试纪律要求,对于替考、违纪、作弊的学生,将按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3.测试结束后,学生须持本人证件到体质测试中心核对成绩,无误后方可离开。

4.补测的最终成绩最高记60分,对测试成绩有异议的学生,于补测时间到体质测试中心申诉。

5.未在规定时间段内参加室内项目补测的学生,视为放弃补测机会。

联系人:张桢老师     联系电话:16619910717

教(研)务部

2022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