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本科招生
学籍管理
教学运行
实践教学
质量管理
国际教育
研究生招生
教学研究
教师发展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校区召开2022-2023学年教学管理规范暨超星在线考试平台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10-21  浏览量:1197

10月14日下午,校区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2022-2023学年教学管理规范暨超星在线考试平台培训会。校区全体教师、教(研)务部工作人员及学院教学秘书参加了培训。


1


会上,教(研)务部工作人员根据最新印发的教学管理文件,对教师教学工作各个环节的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强调了教学行为规范中的关键事项。


2


为提高考试信息化水平,确保疫情期间考试工作顺利开展,校区邀请超星集团相关工作人员对超星考试系统进行了全面培训和演示,内容涵盖系统登录、题库建设、试题组卷、考试发布、考试监考、试卷评阅等方面。参加培训的教师就考试系统相关问题与工作人员进行了在线交流互动。


3


教(研)务部主任雍太军做了总结讲话,强调全体教师要加强基本教学行为规范学习,按照相关规章制度养成良好教学习惯;同时,要顺应教育信息化发展趋势,积极使用教育信息化平台,提升教学能力。